2009/09/19

9/17 例行產檢

這次產檢是第一次我自己先到慈濟醫院~
最近老公剛換新工作~所以都晚下班~自從他換工作後~我的運動量也增加許多~(因為要搭公車走路回家嚕)
下班想說時間還早~到附近的麵店去吃個晚餐好嚕~~麵店老闆娘有兩個小朋友~看起來還挺可愛的~
原本包包有蛋糕~想說~"給小朋友吃好了~反正是公司下午茶剩下來的~"後來我沒有這樣做~
因為感覺老闆娘和小孩互動方式有點奇怪~小朋友問問題~老闆娘愛理不理的~小朋友也不是很有禮貌= ="當下我就決定~~~算了~~~~
可能是有小孩之後~常常會觀察~父母親和小孩之間的互動~有時候都會很感嘆~每位父母能帶給小孩的生活環境~影響小孩的一生很大阿~有時不禁懷疑自己是否能給小孩美好的未來???既然我們能把他們生下來~~是不是應該給他們良好的生活環境~讓他們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長大呢???
常常我會想起我的朋友們~~看到他們的小孩~剛開始是那麼的天真無邪~那麼的可愛~但是受到環境的汙染~我真不敢想像~他們的未來會是如何= ="~~ㄜ.......話扯遠了~~~
想不到今天看診特別慢~等了超久的~等到老公都下班來陪我等嚕~~= ="
這次體重沒有增加太多
體重61KG 寶寶:1600g 醫生說很正常~~30快31周了~上次唐尿篩檢和B肝都正常
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之後就是每2周檢查一次嚕~~
11月中就要生產了~~希望寶寶這次能夠乖乖的
看上次的媽媽手冊~~當時居然是 65.9KG~~我比那時輕了4KG多唷~~~很棒唷~~這次體重控制的好呀^___^~~在加油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