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回憶 - 拾起理想再出發

從中和換到新店工作後, 覺得有一些理想逐漸被我忽略掉了.原本的豪情壯志也逐漸消逝在我的腦海以及心智當中.
今天回看當初在軍中列下的表, 沒有一樣是有完全做到, 半年自己訂下的目標, 12/20 就快到了.我發現我被模糊了. 也許是有著什麼力量把我拉住, 促使我無法繼續往前.
當初剛到新店, 每天早上會去運動, 過一陣子也開始唸起電路學.一場大病之後, 從 09/17 - 10/12 將近一個月的難過, 逐漸的忘記原本在趕的進度.現在回想起鬆懈的我, 已經不知不覺過了一個月了.
是我忘了什麼嗎? 專業的東西並沒有失去, 也並沒有放慢腳步.只是自己平常要加強的課外常識已經少了.
從今天開始, 應該再度重拾已經荒廢掉的課業, 重新的追上落後的部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