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舖網路

那天星期六, 我去婚紗店幫忙舖網路, 穿著輕便, T-Shirt + 短褲.
沒想到騎著騎著, 半路就給我下起大雨, 還不是普通的小雨滴而以.
原本還滿開心的心, 突然就被澆息了. 不過這難不倒我恢復自己的心情.

這次主要要舖的據點是從四樓, 直接到牽到一樓跟地下室,
因為對方是婚紗店, 所以我覺得網路線不太可能走明線, 會很醜.
所以我這樣爬上爬下觀察地形, 也多次的詢問了兩位經理其中之一,
稍微資深的廖經理. 也許是婚紗店本來就比較忙, 一直都要跟客人講話,
對於我這樣多次的詢問, 她也逐漸的感覺到有點不耐, 其實我也感覺得到,
只是有些事情, 要是不先確定好, 到時候自己做了主張, 人家會暗幹在後,
這種感覺會比不耐的反應來得更不好.
於是原本幫忙的熱忱, 因為這位經理的感覺, 促使我想請他們找專業的人弄,
而想逃避提前結束. 還好, 後來的孫經理, 就是麻煩我去的人,
適當的緩和了我的情緒, 所以這一周應該會去幫忙弄到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