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7

嗯.. 滿糟的

唉 .. 又是在嘆氣了

一種好煩的感覺 又在腦海裡轉來轉去了


覺得做人好辛苦 總是有自己的慾望 想去達成 卻又達不到

嘗試著努力看看 又會遇到挫折 不斷的給自己打氣 給自己加油

結果 還是沒有

覺得好辛苦喔


我不是那種會尋短的人 所以看到這邊要是覺得我是會去結束生命的 請不要看下去了

我怕到時候不是我尋短 那我就罪大了 以下內容應該很沉悶 純抒發心情用


每天上學 感覺都一直在追求自己的慾望 想辦法讓自己覺得輕鬆自在

盡一切力量讓自己覺得什麼都不在意 努力的讓自己覺得不愧對自己

結果每個一天結束 都會覺得   唉 一天又過去了 心情真差


其實自己並不聰明 自己知道 可是為什麼總是讓自己感覺自己不笨呢

既然不笨 那又何必想辦法把自己裝笨呢 那不是很愚蠢的行為嗎

可是我就是這樣一天一天的過著 好無趣


突然一陣想法 我很喜歡幫人 如果今天不唸書 就想著幫人

根據老一輩的說法 就現在的你 能幫多少人

還不如多讀點書 認真點 現在把自己的本分作好 以後想幫人時

自然幫助的人就會比現在多很多 而且也有意義多了


這大道理我懂 可是我卻不會想這樣做 想想 我還真是膚淺呢


其實呢 我很煩的 平常這樣嘻嘻哈哈的 都只是保護色

嗯 就是那種感覺 我自己也不喜歡 可是這就是一個反射動作

不過也好 嘻嘻哈哈總比老是一個臭臉來的好吧 至少別人看了也開心點


今天晚上 腦子實在不清靜 覺得一個不小心 就很容易跟人起衝突

現在想想 好像是出自於對自己的討厭 將內心充滿的不高興 藉由一個形式來表達出來

不曉得自己在爭些什麼 不曉得自己在吃醋些什麼 不曉得自己在忍耐些什麼

好無聊喔 連自己都這麼覺得 難道這就是惡性循環嗎 哈哈 只能這樣笑笑帶過

毫無一個解決的方案

你一定是自信心不夠 我是這樣覺得


自信到底是些什麼呢

沒自信 感覺好像來自於天生 我回想不起以前我到底第一次失去自信是什麼時候

是國中那件事情嗎

還是更小的時候有發生過什麼事情呢

不知道 好煩唷

是小時候學彈琴沒有學成功 所以很討厭自己很笨嗎

還是小時候頭比較大 常被幼稚園同學笑 就很討厭呢


到底是什麼回事 這究竟是怎麼了



是誰把我的乳酪偷走了 感覺就像那隻老鼠

現在的 Research 就像這種感覺

現在的感情就像這種感覺

現在人生方向就像這種感覺

一天就這三件事情 我就失去了自己的方向了 每天過得行尸走肉般的浪費生命

自信 這個東西真是玄

你能告訴我 到底還想影響多少我 ..................

No comments: